close

今天的凱軒又發生了一件好笑事~~

因為這二天哥哥要考試, 他都覺得沒人和他玩很無聊
而因為我現在只要他有幫忙做家事都可得到嘉獎一個
所以, 他都特別喜歡幫忙 ~~  哈 ~~
晚餐時, 我與巴拔還在吃飯, 他因沒事, 就自動說要"洗碗"
嗯, 最近他可洗出心得了呢....且洗的超乾淨哦....呵
那等我吃完的碗, 我就說,我再自己洗~~
他就反問我囉!!~~~
== 碗都被你洗完了...那我都沒事了!!!
==那我已經會洗碗了, 那再來學洗衣服嗎???
哈哈~~我至少笑了半分鐘~~還想叫他去和阿嬤說呢
真是小鬼靈精~ 已經想到要洗衣服咧 ~~
但是, 我們是不可能給他洗的囉.....
且這幾天才看過, 小朋友掉進洗衣槽裡~恐怖哦~
肯幫忙的心已很好了......所以, 會做些小家事就ok了
嘉獎已愈記愈多咧~~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u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